关注热点

第五届智能科学国际会议(ICIS2022)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2

第五届智能科学国际会议(ICIS2022)成功举办

2022年10月28-31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国际信息研究学会中国分会共同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心智计算专委会承办的第五届智能科学国际会议(ICIS2022)在线上成功举办。会议汇集了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在跨学科的背景下,围绕脑科学、认知科学、人工智能领域前沿共同探讨智能的本质和相关技术,共吸引了6335人次观看直播。

纽约科学院院士、发展中世界工程技术科学院院士、北京邮电大学钟义信教授,印第安纳大学David B Leake教授以及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IEEE Fellow、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焦李成教授担任大会主席。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史忠植研究员,欧洲科学院院士、IEEE Fellow、英国萨里大学金耀初教授以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张向荣教授担任程序委员会主席。组织委员会主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侯彪教授主持了开幕式;焦李成院士与史忠植研究员分别为大会致辞。大会主题报告及特邀报告由史忠植研究员和张向荣教授主持。

大会学者汇聚,百家争鸣。德国比勒费尔德大学神经信息学组Helge Ritter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焦李成教授教授在会议中做主旨报告;IEEE Fellow、南方科技大学姚新教授,IEEE Fellow、鹏程实验室副主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石光明教授,IEEE Fellow、清华大学孙富春教授,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史忠植研究员以及英国莱斯特大学周挥宇教授做特邀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