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开发实例

多主体环境MAGE能为各种信息处理系统、管理系统、决策系统、智能控制系统、实时系统等提供很好的构建框架和应用模式,在电子商务、电子政务、集成制造、工业控制、智能决策、金融、保险、智能交通、军事指挥等众多领域中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和潜在市场。

●在智能决策方面的应用,已经同电力研究院合作开展《配电网故障恢复决策系统》的研究与开发,使用MAGE平台构建分布式的电力智能决策系统。

●《油料配送智能决策系统》也正在合作洽谈之中,准备应用到军事后勤方面。

●在电子商务的应用,我们已经基于MAGE开发出了《全景电子商务平台》原型系统,将主体技术应用到电子商务中,将MAGE平台与网络服务关联起来。

●在智能知识管理方面的应用,我们基于MAGE构建网络智能信息处理系统,它包括知识获取、知识组织与处理以及知识服务等模块。

●基于MAGE的主体网格计算原型系统正在进一步研制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