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网格智能平台AGrIP

主体网格智能平台AGrIP(Agent Grid Intelligence Platform)是协同工作环境, 包括了主体网格的开发环境和运行环境, 采用面向智能主体的编程方法和软件方法学,基于智能主体和多主体的技术而构建, 为协同工作环境开发者提供一个从系统分析、设计到具体实现和运行的整个过程, 也能直接为终端用户提供实际的智能应用系统。

AGrIP由底层支撑平台MAGE(Multi-Agent Environment),中间件层和应用层组成。 中间件层包括Web智能信息处理系统GHunt、多策略知识挖掘软件MSMiner、专家系统开发工具OKPS、 范例推理工具CBRS、知识管理系统KMSphere、基于特征的多媒体信息检索系统MIRES等。 通过多主体运行环境MAGE集成这些中间件形成一个主体网格的协同工作环境。

用主体网格智能平台AGrIP构建知识管理系统, 获取企业集体的知识与技能,并将这些知识与技能提供给员工, 激发员工的创意,以增强企业的竞争力。该平台将为信息时代的智能型企业提供协同工作环境。


附件下载: